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Do Re Mi Fa.......

那天,我提早回我最舒服的家.. Hmm.在那大病一场,累死我..
不想要用药物来控制. 最后还是买了糖果啊. 什么之类的来吃. 哎...
在那边就算生病也打不倒我要出Shopping 的''欲望''哈哈哈!


瞧,逛了几天的街.. 花了将近3000马币!没办法,男装很贵,
单单弟弟的裤一件都要100了,扣又扣那么一点点.那就是东菱.. 哎..
大出血. 我叻就一直享受帮我阿娘在银行按钱. hiak hiak hiak.
阿爹的裤不便宜. 衣服也不便宜. 因为他很会闲上闲下,幸好我选的他都会要·
哈哈哈哈!我买了一条价值百出的白色裤!我生平第一件白色长裤 ==
拿来配啥呢?哈哈!我妹叻,就买了第一件红色内衣,哈哈哈哈哈!这段''咯搜''够了.



再来说说这个顽皮蛋,真的是厉害讲话了. 他说:我很帅,我很酷,但是我不可爱.
哈哈!拍他都很难.

圣诞节我是怎样过得了?我忘记了.. 哈哈!就~@!#¥%……*..
一日复一日. 这样过,哈!
31号很快就到了. 2010年也要结束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我的16年龄还没疯够啊!Hmmm..
时间不等人,太快了太快了.

31号. 我啊爹生日也是,我... 什么都没买.
因为今年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存到钱. 明年补给你. 哈哈!

他的生日蛋糕,last minutes. 才订,哈!


本来要订其它款的,选错.. 哎..

蜡烛插上. 火点起了..

阿爸,你..正式老一岁了.. 哈哈!

关灯!唱生日歌..

老了老了. 哈哈!

Hu.. 那一幕没拍到.. 蜡烛灭了.. hmm..

蛋糕很好吃~~~ cheesY Mango. 吃了多次还是吃不腻=D

吃饱. 吃太饱. 我的眼睛开始跌了.. 玩了一下电脑. 睡了个小觉..
Pong.Pong.PonG... 家外炮声超级多. 被吵醒了.
我在梦里倒数了.不错哦.. 12.04分我从梦里醒了..
01.01.2010 .. 新的一年到了. 我在2010还玩不够啦.嗨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