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什么鸟!

我的大病. 让我在开学第三天就休息了.. 我两天没去学校了. 我的伤风,头晕.
上课第二天在学校都站立不稳了/.哈!他们说我是开学懒惰病?
拜托. 人不会生病的嘎? ....... 他们在淘宝订了有的没的的东西. 昨天终于到了.
本来很快就到的. 因为某些让我火大原因 延迟了10天有吧. 唉....
我整理整理. 冒冷汗. 流鼻涕. 晕晕的/. 还不是为了你们. 等下又complain我. 算了...
搞定了,全部也被拿走了.. 我安心了. 白头发多了很多. 可以开始减少了.. 呼....
加油减去白头发!!! 我还能坐在电脑前. 当然. 我又不是那种不能动了的大病!
当然还可以玩电脑咯. 哈哈哈!我明天又没去学校了..
才开学5天. 我缺席了3天. 就想让自己真正休息下才好.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