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PMR成绩?

成绩出了有过两个星期了吧?我才来写,嘻.. 觉得自己很好笑./哈!
我不在美里的时候成绩出了. 当然也拜托朋友帮我瞧瞧了. 超兴奋!
我没不及格.这点我希望的.他发生了.Hmmm.. 我拿了1科A其他就不多说了..
我满意呗.虽然外然觉得好笑,一个A什么了不起. 嘿. 我的程度我的努力被肯定了诶. 哼!

我.. 做恶梦了. 是我在担心吗?嗨哟.. 在梦里我躲起来哭啊..
原因. 我数学Fail!!!! 怎么回事啊?应该是还没拿到成绩的纸,
不能给自己一个确认呗.

开学第一天?我去拿了~~ 高兴死. Hoohoh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