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一篇说够够!



讲要更新部落,讲几次几次都没更新. 还中骂 == 哈!
我要去KL! 四年没去了. 最后一次是在我小学最后一年去的.
我其实对KL没很多印象了,那时还是笨的.

有电脑玩,但没东西玩,看机票!
Weeee~~~ RM110 include TAX 高兴死..
跟妈妈说,他要听不听的 ==


在学校坐我隔壁的XiaoK & XiaoTinG 我们的世界永远活在以后的美梦 ,哈!
一直在那边说我们的以后. 有多美 .
插播,我的KL计划来了... 要不要?On不On?
都On的时候.机票没了T.T 起价了!!!..
再瞧瞧. 两百多有说贵有说不贵的.
有那个冲动打票了,但怕到最后我们没有地方住!
怕被放飞机. Hiak Hiak Hiak..
谢佳洁!就是你. 弄到我三心二意的!
所以这个计划还没被确定 T.T

头发就那3cm不过关…要我们打电话回家了…这不是第一次了.
爸说:我以前骂一个老师老处女…头发短到像我现在这样了.
照样隔天就在周会头发被老处女抓去剪一个洞…
这句话在我每次头发被抓的时候回到家都听到我爸说这句话.
想必他是多么恨 哈哈!

Xiao K 生日要到了,我知道~ 但是我准时到. =D 故意的. Blerk.
我们买的礼物 看得见的,但会消失的. 不是吃的. 不是玩的. 猜不到吧.哈!
没人猜得到. 除非你懂我说的话里面有多余的字 =P
最讨厌遇到朋友生日,原因:不懂送什么好..
但我都会出席,如果你有请我. =)


我玩了在我家逗留已久的假发..
是不错下,戴了我的脸变小去.
但三个字形容:色伯伯
有没那个Feel在?哈哈哈!
其实心想:不错下!哈哈哈哈哈,她说我活在自己世界 ==



当我拿到这件衣服的时候,
我是兴奋但是不很兴奋 =P
兴奋是因为我有了我爱的牌子的衣服!CK!
不兴奋是因为我的身材不够美。穿了不好看T.T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姨 =D
重点在衣服,不要看我的脸的表情及Pose. 哈哈哈!



我的中四生涯开始了,真的开始了,
但我的心还没真正接纳那个中四班的.
还没要开始去认识,去懂我们在学什么,我的心还在假期..
年后吧. 我会开始的 =D
但是我的补习开始了. 新加坡英文
老师我听得懂你说什么但也有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
所以我常对你笑笑点点头就好,哈!
我第一次补习的科目是Sejarah! 历史诶,我从来都没去懂过,
补习那天我迟到了一个钟半,十点半才到.
我听故事不知不觉也听了一个钟半. 放学!不慢下 =P





我要把我的世界填满色彩!加油!

毕!


2 comments:

  1. 老兄。。有我耶。。娃哈哈。。开心到。。。
    那个戴假发的帅到

    ReplyDelete
  2. 帅?我家的全部都说很丑 == 文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才会说我自己好看,哈哈哈哈哈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