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初x初x初x?病?

新年,就是拿红包为主? 我拿的比往年多?少?
其实每年都一样. 不就那200上下. 没你们的500?1000?
呵呵/. 其实我会羡慕,但. 200够我了, 哈!
因为好过有些人拿的只有红包袋?一粒柑?甚至空手而回..
*************************

真的是,妹妹初一病了,发烧了..
吐了整床都是.. ~!@#¥%……&
害我们拜年都有困难+下雨. 哈!
能做的只有吃药. 很快他的病也差不多好了.
*************************

初二 半夜 我不醒人事./ 第二天才懂.
我姐跟妹的情况复印出来.
还没来得及飞厕所,门才打开就喷到满地了..
*************************

人不舒服. 冲了凉会舒服些.
冲到一半 吐了一点. 心的位子很痛!
不当一回事,以为累了,吃太多 ==
这天我很早睡. 穿好衣躺着一下就睡了..
睡着/. 怎么梦境一直在旋转着?
到马桶前准备. 不一回.
冲了出来. 眼前看到吐的都是orange, Cake ? 舒服了.
怎么睡都在HinG. 又跑去吐了,这个动作我来回了4次!

初一到出4的东西吐完了?
只因为喝了妹妹的水,被传染了..

一大早Wx 电话就来,其实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感觉你的话也在旋转着 ==
没应你话,就嗯嗯 嗯.
因为我没力讲话啦.
你错时间打来了.

起来比自己冲凉,舒服了. 药吃了.
我还去拜年?其实是为了填我的早餐.
可是还要去拜一个长辈才去吃,
只好他们拜年我尊在家外的 ''人沟''
等着要出来的食物,很辛苦!吐不出.
因为都脸苦水都吐完了啦 ==
早餐没吃拿来东西给我吐..

等到吃早餐,我走路不稳,会转,像是吸白粉的人!
吃不到2口就跑去草巴. 还是吐不出,因为才吃了两条面 ==
怎样都吃不下,不吃了.
~!@#¥%……&* 不说了.

我很生病!我不爱. 不要来找我!

我的Renoma T.T 染色了!!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哎. 漂白了更死.
logo 灰色变 粉色 ==
被气炸了。算了
我还回去把你买回来. 给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