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May 18, 2011

1station 。 station1 傻傻分不清楚 @@


Station One Cafe 在美里 开张了。
第一天,就到那里报到了 ==
位子就剩那么两张桌.
坐下就吃。

东西价格辣?不算吧. 东西蛮好吃的..




有些时候, 记得吃就忘记拍照了
所以多数进肚子了,没有拍到一张照片 :P






这一碗,和Menu 相差有点远儿!
RM27 !!! 没看到多少东西 ==

1stationstation1 傻傻分不清楚 @@
按下名字就会看到什么不同了

怎么这么说啊?
当我知道美里要开 这家餐厅的时候.
我的嘴巴开始说谎!
说那是我家开的!哈哈哈哈.
因为的我的网店 是 www.1station2u.com
怎么那么巧啊?
他们都半信半疑 ==||

嗯... 不行再骗下去了. 怕结果难收拾


开张两晚,两晚都在那里报到。
吃了我们不少的钱啊 ~~

一边听唱歌,一边吃东西, 不错

EnJoY ~!! Heeeee.


---------------- 倒数 1 ---------------

距离 还有10天? 我人就到 KL ''Short'' Stay 10天

有时有那个心在期待,有时想放弃不想去了 ==

到那里,吃Buffet. 姨姨大推荐一定要吃 。JOGOYA?

接下来,应该在那边游荡了吧 ? :目

--------------- 倒数 2 -----------------

妹妹生日
一直的,每天的,在妈妈面前念她的生日要在 CB庆祝
以前,我怎样叫,他都懒得出
现在,每个星期六都念着要去

哎哟哟. 压力太大哈你?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