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的新衣,再见!

阿杜拉吗!晕倒 @@
一直在烦着要带什么去KL,用什么BAG.

哪里懂来这个东西!




我的衣服,买了4个月了没穿
因为这件衣服很Fit我身材
hmm,不喜欢被弄得小小只的 ==
没那个身材

还是想不到,当时为什么会买下!




瞧!我的衣服,钮扣烧焦!
衣服也不像样了.
是有在生气!



看!我的内裤!有够好笑的!
还好这内裤不是穿出街的。

这些都不是我妈搞的
是我两星期来一次的Kakak搞的!

打电话去投诉,结果
A: 你现在意思是要我工人赔钱啦?
B: 没有,我只想给你知道而已
A: ..............
B: ...............

后面很长,不写了!

这件事不是要你来负责吗?
怎么那么不爽的语气对我妈妈说话啊?

再说,如果我妹他们没有一直说嗅到烧焦味
那后果不是更惨?
屋子烧掉? 你赔更大?
zzzzzzz


去你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