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May 9, 2011

母亲节快乐!

在我要写这篇的时候, 给来个大停电?.? 囧
听了半个钟左右,热到 睡觉去 ==

母亲节 阿娘你的大大日子
星期六那晚,在 CB 不算是庆祝,去Hiao. 哈!
Xiao K 一直吵着要 吃东西 ==
所以 我们在差不多一点在A one 吃东西
以为我们吃好,妈他们也会好
哪知,倒回去2nd round ==

早上5点才睡的我.
要我10点多爬起来,难度: 100%
所以我没起来了,
钱包交代他们,他们自己去搞定妈妈的蛋糕和花 (昨天忘记订)



单单选妈妈的钱包用了一段时间
最后还是打电话叫妈妈自己来选
一开始说钱包,妈妈不要
还好我们没有自己Gehpo 买了钱包 :D
最后妈妈选了这个 Pierre Cardin 贝壳包。

娘喜欢就好 =P



走走走,看到这大牌!
不错下. 回到家自己也来做,哈!


百盛版本。

阿维版本。


最近怎么都很少自拍了 ==
其实是有拍啦,只是觉得很不能看!
脸走样了 T.T


----------------- 母亲节 正日 -------------------

爸爸订了 三囍楼,才开张不久的 和 三口饭 同集团的。
终于把我的白色长裤穿上了 ,哈!
三囍楼,其实早就知道装潢没很特别了
可是就把它想成很美,但不錯啦
厕所不错,冷气够冷!哈哈.



吃到差不多了. 才想到没拍照 ==
真的是,吃了这餐 像是刚吃好两包 爹地面
怎么都那么少啊?
就塞白饭配鱼肉的汁 塞到饱为止






他们都吃完了, 碗都被收,剩我还在吃 ==
想说,他们是服务生不够还是服务态度不好?
看我们那么的不起眼吗?
因为我们手没拿 Iphone. 不值得服务的嘎?
叫了,明明就在你旁边,还听不见
是因为我妈拿的不是 LV GUCCI ? ==



这里小可爱,不错吃,就是最后一道菜。
冰冻红梅娘 ==



Heavy Cheese Cake + 一束花 (妈妈爱的百合花)
那张卡是妹妹做的 :D



开始我的卡片了!
我在那做卡片 还有帮我拍照 ==



ING 成功的一半了。
中间来了很多插曲,不写了..



12 点超过了,近一点了
终于搞定了。





超人媽媽:

你是我最愛的媽媽,永遠的媽媽,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你一定要天天快樂

妈妈,我让我感覺到世上只有媽媽好,
當一切的事物終止時,
您的愛永不會逝去,這是永恆的愛,
我會把它珍藏在心裡,一直到老。
最後,在母親節這偉大的日子裡,
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o for me.

超人媽媽的兒子 : 陳桂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