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June 21, 2011

父亲节。


父亲节快乐!
有人说星期六父亲节
有人说星期日父亲节
@@

我们就星期六道富丽华吃 RM9.90 配套 早餐
我们点了几笼点心 和 6样不同的肉 :))
没那么几分钟 就吃完了 哈!



我们在等着人来收
因为我们又点了 3 样肉 和几笼点心 =DD
吃够够! 因为刚才的让我没感觉到饱感

星期日 我们又在庆祝 多一次父亲节
爸爸说要去吃 MarryBrown ==
我们要吃饭

爸: 我要吃MarryBrown的时候你们要吃饭;
我要吃饭的时候你们要吃MarryBrown!


回家吹了蛋糕
就等车来载我出去了
去朋友生日
结果4点左右才到家!
6点要我爬起来读书???????
1000% 更是的不可能了。

妈妈因为等我等到2点多才睡
第二天也睡不醒
全部都没去上课了 ,哈!



现在什么都缩水!
真的是....


我并不是最黑的那个 =DDD


扮可爱 哈哈!


色伯伯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