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July 3, 2011

家长日 @@

说好 不去跑那个不懂什么运动 ==
9点才到校 报道
不错 12点才醒 准备好出发..

因为报纸在前一天登不大不小的 在某个角落
大字为【家长日】重点 ==

我爸到家问题就多了
一直说要跟去 看老师说什么
当然我们 不可能拒绝
不然 .....
我爸的怀疑指数更是提高了 @@
笑笑 带过就好。




最后我爸 没跟了 YeAH!!
因为 我妈趁我爸出去的 时候我们才出发 @@

到校没几条影子了
所以不用排什么号码
先到妹妹的班
跑了3楼 最高
结果..
没有老师 !

就到我了 另一栋
我的不是最高 可是是低我妹一楼 ==|||
我妈他们都跑到.. 有点吃力

很好!我们班没有我不想看的老师【Marie】 :))))
我的很快就解决了

老师问题不多
只是给我看老师的评语的时候
我妈 无言着笑了 ==
我手痒的 翻完全部人的评语
全班应该 80% 的评语都和我下面放的图案一样
没什么好说的 @@



在我拍这张纸的时候
老师说: Mau simpan ke facebook kah?
我:Bukan ,simpan blog saya. hahaha !

的确
不知怎么 今年我没心读书
或许没有考试的压力吧
哎 .... [悲从中来啊]

到弟弟班 又是另一栋了
还好他的不高 就第一楼 @@
结果老师的张纸都没看到
弟弟:老师都说了,要我们越早来越好,就可以越早走 @@

又绕一个大圈 回妹妹那边
一个家长会 我们的汗可以装一桶了

进到妹妹班
还要等一小段时间
因为有人被 loso 着

到妹妹了
她级任就是我去年的 班Sejarah 老师
一直说我去年SJ成绩很好
我姐当然不信 我这样的脸
哈哈!的确
我也满头问号的偷应了我姐:其实不好的叻.
给来时听到!那么小声都给他听到!
而且我还是说华语!

他就说: Bagus la! Compare with ur classmate
==|| 我无言着 一直笑罢了。
感觉是我的还是我妹妹 的啊?
从头到尾嘴巴一直挂着【你哥哥。你哥哥】

他还说:
我去年教他 就觉得他和其他学生不同
感觉是来之有背景的家庭
感觉我就像是一个 有钱公子
【能够用看的哈?】那你看错了,我比谁都穷==
又说我妈妈像我们的姐姐【我妈一定又高兴了】哈!
也说我姐像我妹妹 【习惯了。习惯了!】

说我妹在班过度安静,我去年是过度多话!
老师一开始不信我们是兄妹,哈哈哈


是不是感觉老师都在说我?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看我妹的 评语
完全和我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再次原谅我的自恋!!!!




一开始 就不想看这戏
那天没事做 手痒
PPS 打开 按下名字就开始 ...

结果 停不下来!
可是要去吃好料,还是暂停那么3个钟 @@



Yo! 上个星期跟姨姨他们 说好的
一起到 那么老远 的 BBQ SteamBoat 吃晚餐
我们早 6点舅报道
没看到半个人
我们第一桌 而且还是 最大桌的 ==
吃到一半 全场满人了 。

跳过吧



到家继续我的 【醉后决定爱上你】
追到最后..
天空已经是亮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