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July 20, 2011

扫地扫地 Shh Shh Shh.


哟!今年头1月的时候 【Xiaok 生日】
一直在想,这是我第一次碰单反相机
我几时才会有属于我自己的一架
嘿嘿,终于我有了!

很快的随便做了决定
一开始选了Canon 550D
后悔,换了 Nikon 5100 可以说是幸好有换掉吧?

拿到的当天,我没很高兴
Emo了起来。
因为...
总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学着别人跳着拿东西
还没学会就学人家买 ==

而,我拿到相机后
是我第二次碰这 单眼相机了

我没很开心 XD

它陪我度过了 准准7天 【一个星期了】



我帮它取名了 【小黑】。

我会加油的!

我的电话 【小白】
我的电视【小银】
我的电脑【小灰?】

嘻嘻嘻,都有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了 ^^V

Hello McDonald.

到了,选的时间 都不错
每次一到直接买 ,不需要排队
因为已经晚上11.30 后了 @@


战利品?哈哈!



路程回家
坐后面的两个开始吃了 ==



GCB !! 终于买来吃了,有好吃到 . 但没很喜欢
还是Spicy Chicken 最好吃!
啦啦啦啦啦。

吃饱 后剩余的都是垃圾了 ==



越来越懒来打扫我的部落了 :(

嘻嘻,帮妹妹 乱拍
献丑了



来介绍几部戏!哈哈



1. Only You 【只有您】
2. 醉后决定爱上你
3. ID精英
4. 花花世界花家姐
5. 女玩不下班【很久的了】
6. 我的完美男人
7. 初恋那点小事 【单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