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July 24, 2011

Cosplay Competition in Miri



Cosplay 动漫 我是没什么兴趣 【因为很少看卡通】
我有兴趣在你们怎样能够模仿罢了 @@



节目开始啦
一头问号 不知他们演的是 什么
哈!只让我一直想笑 【抱歉,原谅我不会欣赏】

但是很好啦,他们都有那么几分像。



化妆师 出来亮相下 就开始帮他们的麻豆化妆





..............................
............
....
.
.
.
.
.


























点击图可以放大

他们的角色什么名我 也不懂
哈哈!不常混于动漫世界




我不是一个人人知道的摄影师
也不是一个 出色的摄影师
更不是个专业的摄影师
我只是个
懂得相机怎么拿
怎么样按下快门的
普通人

hmmm. 所以呢
我拍的照片都是在观众座位最后座的后面
因为 不想被骂 说顶位 ==

拍出来的 都是 满掉人头人手
自己用电脑割了。

我的尽头 18-55 才
我能拉到几近啊
哎.....
要我去像馆 租55-300镜头 那个冲动 !
哈哈哈哈哈哈!
想屁啊,谁要租给你,要不就直接买了啦..
嗯,我会买的,要给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