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August 5, 2011

No Food Or Drinkkk.



爱无限 去年的偶像剧了
我的偶像!
今年的前几天我才看
因为我不喜欢看戏有头没尾
所以只能等戏结局才来看

懒惰买片看
PPS 又没有==
知道xiaok 有
我跟他借了 超过1个月了
才借到! 王八蛋
竟然只给我Disc 1 !!!

紧张的时候就这样 停了 没了
疯狂!!

还好有电脑的帮助 抚平了我的心情
我用两天的时间看完了
很赞!【当然 我偶像演的 ==】



忍了差不多1个月的 头发
终于干掉了。

我的部落 很无趣 那抱歉了。费了你们的时间 @@
因为我写的都是废话吧

哈!
接下来我废话又要开始了。
现在还来得及离开:X




马来人Puasa 开始啦

原本打算抱我的 小黑 下去拍照。
因为是用我自己的钱买来的东西,比较受保护
最后还是决定不带下车去拍

幸亏是没带啦.
绕完那几个洞 我人都油掉了

就算在多得档子给我们
我们都会走完
可是买的东西几年了 都只有那几档 ==





我们几年来都买那一档的 其中食物
再买的时候 来了个妇女
A: 这个一包多少钱?
B: 四块二
A: 哈?四块半?
B: 不是,是4.20 ,不需要卖那么贵的。
A: ...........



这 一盒要价 RM15 @@
买的时候 那个老板娘还说: 吃这个不会亏本

我姐的评语: 不是很喜欢,太多羊肉 ''油'' 了. . . . .





淘宝代购 做了不少次
每次都让我很头大
因为....
我没限制他们 交单后能改几次单
他们就放肆啦?

还好我的忍耐度 升值了
一个单可以改超过5次

我就需要重新算了 5次。

这世界钱就是那么难赚.
什么都需要忍了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钱疯了。

最近需要一大笔资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