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August 30, 2011

Final Destinationnnnn 5!

七早八早 人家还在睡觉
就打电话来问人要不要去看戏 @@ 我犹豫了...

电话显示已经1.10pm

-------------
准备好。戏说2.30pm 的
一定Delay. 因为我们 没有准时的时候
就把时间放到 4.30pm

他们买了不少 零食 Oh Yeahhhhhhh/...

进场..........









很抱歉。看到这个画面
我在那一刻 对镭射眼睛 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他妈的 恐怖 @@







这肥仔 Hiao 到 让我觉得很好笑
结果被Auntie 针灸
床椅塌掉后
天啊!那个针就直接 插完进他身体 够刺激!



这女人 做体操 最后 /... 身体 变成上下分开 @@


这部戏 很刺激!哈哈哈哈...

如果是3D 就好。

跟前面几部 都是大同小异 啦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