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看图说故事。

下雨天。
我们尽然下水游泳
我爸都觉得我们不正常
哈!







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下水 ==
又怕给雷啪下,什么都没有剩去。
哈哈哈!
不管了................




下水玩到.. 累了 爬起来拍照 @@
来个大合照。



重点是...... ??.??








我的玉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你们可以跳过!不要看 ==
没身材 没重点的。



不好意思。我过头的自恋了...
因为等他们冲凉.
没事做
拍上拍下
是我唯一解闷的方法
嘿嘿嘿..





过后到QQ 还好没有 太慢到
因为食物都出玩来了
我爸的脾气也不好惹,像鸟样!



QQ 砂锅饭。



QQ Bat Kut Teh.

吃好回家。 第一件事.. 还是玩电脑。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
可悲的是很多人都渐渐成了盗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