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八月的那一半。


几久没有到海边了
算算有 ...... 3个月多没去海边了吧 :))


小孩就那么单纯 看到什么都好奇 :PP


母女装, 哈!


这两父子很可爱,哈!


怎么这四个感觉比我还大啊?


来个 大合照 就回家咯 :))))


嘿嘿. 是时间出去hiao 了 ==
星期日。 没几条 会去
只有我们!哈哈哈




这看起来。怎么旁边那位小姐 比我还年轻啊
我明明就才17 !!! :P


这两位是 新的一对 :X


终于拍到一张我想要的。


这四个,单拍这张照片 用了不少时间
没有一张是 4个一起配合的
小子就那样难解释
哈!
他们这四个 足够把屋子吵翻了 :PP
还有下面这位 o.O






Blur.



回家咯 .....


介绍你们这 美食啊!

在这的 来这的 都值得一尝
真的很不一样 :)









技巧上有问题。
拍的不是很好,或许看起来不是很美味
但你吃了就懂 :D


这小姐参加歌赛!
你真的有吓客(Shock)到我啊..
哈!
紧张 紧张 看起来 脸很臭

她晋级了 我走人,去吃~ 东西 ~

我 不是一个很厉害尝 食物的 人
但我觉得我会吃的 你们都会吃 哈哈哈哈!



这鱼扒 很能吃 。


这个这个。 第一次吃Kebab. 爱上去 ==


这是另一个 Kebab. 也很赞!


第一张这样的照片 ==
下次来拍一张把眼睛 遮掉的,哈哈哈!




这小妹!怎么你 那么拽的表情啊?
其实是我最小的妹妹 玩我相机 跟他们拍来拍去
拍到一张 这样的脸。 你够拽!



八月的那一半 又结束了。

很快 就越又来了 .... 拍多点自己!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