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18.02.2010 手气不错! ^^


起来准备好就出去了. 去大星光吃KFC ^^
然后嘞. 就去玩fun fair..
手气不错的我. 丢RM3去 玩三次.都中了三只anGonG。
我一个,姐一个,姐朋友一个,可是表妹 却没有..
我又再下两块去.可是没中到!
姐又丢RM1下去. 给我溜~ 拿到了! 哈哈.
我今天手气不错哦.. 然后回到家就赌牌了...
我做庄.哇~ 一开始就赢了 20左右..
呵呵.赢钱闪人!^^

每只RM1得到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