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初二!


shhh... 我上来了. 可是吼.. 现在是初三了的!哈哈
刚从一个AGxx 路边摊回来的! 哈哈..
做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泡水,煮菜,收钱,点菜.. 都是 AGxx !
强诶.东西也不错吃!
今天才拜两家就没有继续拜年了.wushh@@!
因为那个什么natuk 来和外公拜年! 哇~ 几辆车啊..
还有保镖.. driver的叻~ 几大力的? 哈哈哈..
然后就跑去shopping了.. 今年不懂做么.. 人家要拜年..
我们确是要去shopping.. 发癫啊.. 哈哈..
因为啊嬷说要煮牛肉给我们吃.. 逛了几间都没看见牛肉的!
是因为砍牛肉的人也cuti kah??
姐为了一双velentino的鞋.. 发疯!
因为诗巫的lea centre 都买完了!姐就叫美里的朋友找..
富丽华也没有了! 突然间想到imperial.. 最少人去的..
就在那边找到! 哈哈哈! 姐听到''有''..
哇!不用睡觉都可以啊! sot的.. 哈哈哈. 今天也送来sibu了..快下!

他们说我拍全家福照最不合群! 因为衣服! 好@!

我会重新拍我的全家福!! 你们等!!!!

才出炉的MC冰.. 已经融化了!


老人最爱! 哈哈哈..


红包红包~~


噼里啪啦.!~!@@!


所谓的Agxx 面,水..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