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虎年快乐!我回来了! ^^


哟~~~ 我回来咯~~

哈哈,几久没有玩blog了咯.. 今天也初一了咯!

很快又过年了,爽!你们过年衣买完了吗?哈哈

我?买得不多,可是不懂为什么那么贵,哈~

今年的消费很大! 不懂做么会.. 应该是不懂怎样省钱吧 ,哈哈

很快啊~!! 今年也中三了!而且在最后第二班.. 吭啊! 一句话--不想长大

然后嘞.. 不懂作么今年做么又跳舞了.. 还不是谢佳洁咯..

不过也蛮爽的.. 不错! 加油吧.. 嘻嘻..

今年嘞.. 美美豁出去了.. 哈哈.. 她尽然跳舞诶!

哇~~ 哈哈..

---------------------------------------------------------------

''大年初一头一天...''

年三十的老人家,最喜欢游泳(趴麻雀)了..哈哈

今年的过年气氛.. 很淡! 不是很快乐..

原因是什么? 你问我我哪里懂啊!哈哈

今天一大早.. 外公又是第一个爬起来..

第二个被他看见的一定中炸弹.. 因为还没准备好面线 =.=

可怜的舅母就是那个被炸的.. 我们全部小瓜嘞..还在睡觉!

前几年,9点多全部准备好..穿美美帅帅了..

今年的9点多.. 全部还在睡觉~~ 呵呵.. 什么事啊?

因为全部不懂发什么hiao.. 很迟了还不睡觉...

今天拜年噜.. woo~ 红包红包来来来..

第一家拜的就是自己家!啊哈哈..

第二家有大舅的.. 第三家...

第四家... 第五家.. 全部亲戚..

很饱!!!! 也很累!!

回到家冲凉下就睡觉了..

....2个钟后....

我睡醒了.. 就在这里写部落格了.. 呵呵..

一句老话/虎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