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三!


呼呼.. 初三噜~~
下午发呆的时间.. 突然有一个人信息来..
却问我什么你知道吗?

''做麽突然你的脸变白去??''
吭啊~! 我很黑的意思啦? 的确是啦.. 照片嘛~~ 当然白咯.. 哈哈哈啊..
拜年两只手的手指都能算的出有几间.. hmm..
动不动就shopiing! 喝寿喜酒!哈哈..
我?做16岁不像16岁! 所以呢.. 我现在就做二十多岁!!!哈哈哈..
老了老了... 做Uncle 噜~~ ^^
今天也排了差不多1个钟的时间去买toto 和 万字!很多人!!
一家十五口! 很多叻? 厉害下.. 这是真的叻..
因为他们说能生就生了.. 生到不能生为止...
够多!! 哈哈哈.. 一个舞台都塞不完叻..

所谓 ''能生就是福''! 哈哈哈哈..
现在12点多了.. 突然舅舅家多了一只猫.. 哪里来的?
外公偷抓人家的猫回来!!!! 要死!!!!
哈哈哈哈.. 几可爱下的外公..
还有他叫我们说印度话..
丘,里啊,提哦,湖 卡,达,提哦,嘿..(兴化话)
手抓到鱼 脚踩到虾.. 呵呵..
外公念的时候几可爱下~ 哈哈..









很烦啊!因为外公一直讲表哥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诶.上了40-50岁的auntie跳 热舞啊!!!!


一天买了那么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