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Non=tittle`!


初四咯~~~ 今天一间都没去拜年!
一睡醒就已经12点了~!!!! 猪啊..
然后嘞.. 以为等全部人冲好凉就有东西吃..
哪里懂..在facebook和dy玩comment了几久下..
然后玩我的wei zai pet society..不知不觉..
过两个钟了..全部好了.. 妈的.. 还是没有东西吃..
生气啊~!肚子饿发的火. 和老爸吵了一下..
哈哈..过不到5分钟,妈妈的车在马路等我们了。。
哈哈.. 几快下.. 爱死你了.不然差不多饿死了.
哈哈哈.到meranti. 什么都没有. 因为人家booking 定做定西..
就只有salad鸡.杂菜饭那些. 水太浓~!!有点不好喝. 哈哈
-------------------------------------
吃很饱. 因为~
啊嬷的一半salad鱼,妈妈的一半 三味鸡加我的一碗杂菜饭.
我的''janluk''加老姐又另外叫的ABC一点.
饱到~~~ 肚子很痛! 像要裂区酱.. wuwuwu~
-------------------------------------
晚上了. 赌博时间到~~ 哈哈哈..
可是今天都很不爽啊~ ishhh....
本来很开心的赌.赌.赌.. (21点) 叔婆做庄.
哪里懂.突然说只有 J.Q.K + 5 才有不要玩的选择权.
哦.好.我们听~~ 哈哈. 哪里懂弟弟抽到9+6 =15点.
舅舅说不能不要玩. 好.我们继续...
衰~ 我也抽到9+6. 舅婆也A+10.
我们全部都要赔double了咯~ 叔婆看到我牌时.
就说做么你15点可以选择要玩或不要玩的嘛.
叔公就骂我一句''笨人家聪敏'' oOo
他奶奶的!是你儿子说一定要玩,不可以不玩的!!!
送奶油啊. 骂我笨. 你儿子不见的比我专心? oOo
Du Joi 啊~ 哈哈哈..
---------------------------------------
过后~ 有吃东西了咯~ 听外公念了半个钟的经..
哈哈. 我也笑.嗯.就这样.一边吃一边听到完..
她说爸爸很会借酒声势.借酒闹事. 哈哈
的确是! 哈哈哈. 天性难改啦·~~
然后嘞. 又叫我帮他找蚂蚁窝.蜥蜴.豪猪枣!
诶.这些东西.很贵!! 效果吓死你啊!
要死的人都会变活啊~~!!!
豪猪枣一粒可以买一辆vios 了!!! 哈哈哈.
这是真的!外公卖了很多很多了!
中cancer的救星! 外公在印尼是有名的医师叻~ 哈哈
他在这里随时可以进大医院救人叻~ 哇.. 几大力下!呵呵.

毕!睡觉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