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闷啊~~ 19.02.10

今天超级闷! 没事做! 哈哈
打算要赌牌来赢钱. 哪里懂倒贴!呜~~
然后嘞.明天有练舞.可是我人还在诗巫啦~~
明天或星期天才回.谁来带我回去~~~!!
讨厌啊.然后嘞.还有两天是我生日了.
应该也没的庆祝. 因为可能是路程回着美里.
爸爸说明天车要service! Boom!我要爆炸了!
哎~~
没事做.看''非死不可''来看. 看看看...
突然看到一张很可爱的图案.
那个人是辉哥! 哈哈哈哈...

Cute Hor? hahaha.


其实很寂寞

情与爱它对我来说.. 已再没勇气去触摸
因为爱过 也伤过.. 所以不想一错再错
身边的对象也很多.. 懂我的却没有几个
想结束单身生活.. 只是一个遥远的梦
外表坚强的我.. 朋友总以为我过得很快乐
你们知不知道.. 孤独只有自己能懂
有时候只想用歌声.. 对你们说
其实 我 我 我.. 真的很寂寞
其实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说给你听又如何
其实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伪装自己的脆弱
其实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说给你听又如何
其实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不想重演飞蛾扑火
不如一个人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