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010中秋节..


22.09.10

【中秋节】华人农历八月十五

月亮圆月亮圆..


这首歌吼在FB很多人share的..嘿嘿.. 月亮本来就圆的..

说好的,晚上伞形公园见,一个个不知道做什么事情来, 算!

今年特别的,全部菜都是妈妈自己下厨,8样菜 =)

我跟家人去伞形公园游了一下下,遇见几位朋友,

霸占多数的都是小弟弟小妹妹,全部都几可爱下的,

回家赏月,嘿嘿. 说奇怪也不奇怪,我家的习惯,

在家门前外,每年中秋节都会搬桌子出去,赏月,

这就是所谓的赏月 =) 看天上的星星并不多,

看到一粒会动的星星,越靠越近我们,那是飞机!!哈哈哈..

因为第二天考我最重要的科目,不想迟睡,

一直努力的在想我学过的东西,弄我不会睡,12点多才入眠 T.T



妈妈的菜永远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