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倒数916?

哈·!
今天望了报纸一眼才知道昨天是倒数什么916马来西亚独立日?
不懂啊!
很犹豫要不要出,到最后还是出了,
以为会人满到.. 其实还好,位子都霸占不到一半,不多不少啦。
越挤越前去看了,耳朵越来越舒湖啊,那个音响,我爱你!!
但是,越站越想离开,
不知道是'浪高'出来的异味还是身边人出来的味道?
再过不久更强,还加点咸鱼味,天!
真的不耐了.. 快晕了..
还还有那个音响感觉好像把我麻醉了,整个人波拉沙去。
把我的烦恼都排掉了..
还有半个钟就倒数了,我也走人先了。
脚很痛!没错。老人家了,站了3个种不东真的不耐了,
除非走来走去,嘻!
这个假期不懂是为了什么累到我,
每次都两点才起!我不要以前这样的生活了!
要变回来了 ,变变变!


钱 是一个很坏的东西
钱 它可以让一个人 因为私心而做坏事
钱 它可以让一个人失去一切
钱 它可以让一个人自杀
钱 它可以让一个人为了它而被全世界误会
没钱要变有钱是很难的 但有钱要变没钱
是一个晚上可能就会发生的
钱 可怕 但不能没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