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累!

这几天,因为放假,我的时间又倒反了。

白天是我的黑夜,黑夜是我的白天。

不知道哪里来的压力,但我很烦,头很痛的时候,

肚子就饿了,只好吃我的HarMee 每天一定干了它两包。

hoLiao!妈妈也卖了6大包算我我的了吧,哈哈哈!

真的连睡觉都有压力,都一在想... 为什么那么快明天!

我不要时间过得那么快!我要一天48小时!谁能给?

因为PMR要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如何是好。

唉.. 终于等了好久的货,它到了。很多缺货,我无言!

害我的店开张不了了。Hmmm... 延迟吧=)



让我头痛的就是他们!分到差不多了!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