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海边,我爱你!

什么?看电话,才懂十二点了.. 才从我最亲爱的被窝冲去洗个凉,哈!

说你要我 说你要 哈哈 oh baby 说你要我 说你要哈哈 啊啊啊

我的废铁响了,嘿!跑啊,去接个电话,哪里懂来不及。

算了,不回电,No credit 啊!嘻!

继续我下个旅程,废铁又响了,

还说我讲话很大声,是你电话问题ok ?

blablabla. 出到百盛,之前以为投票的桌子原来是嘉年华节目用的,

哈!扰扰扰,还不是一样无聊,没新鲜感。

Merdeka Mall 更不用说,几间店就开张!哈,好笑..

继续前往海边去了,爱死你。玩啊玩,好久没这样完了,开心,谢谢你们啦=)

怕了不多照片,在另架电话,那个人有懒惰插,好吧。

今天超Hapi地说 .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