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PMR !!!


Pra Pra Pra .. PMR !!!
考试了,并不是普通考试,让我不能以平心去面对这个考试,
让我紧张,不能专心啊!什么方法能让专注力加强啊?

累死去!9点前已进入我的梦乡了~

还是没有那样的期待自己的成绩..
还是要加加加油!
加屁啊,又不是嘴巴讲下就有油了==




这碗面,我都算是每晚都吞了一包到两包..
Ho liao. Har mee!! 赞啊!嘻..
是他陪我走过在我压力很不能释放的时候.. 哈哈哈啊!
在讲什么话都不懂..

算算算,还有................
不懂多少天就正式PMR了,
十天?十五天?二十天?
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