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想哭的冲动

死都要吃Citrus. 价钱屁股想都懂了啦。
又花了吃的钱,回到家交待多不好意思啊,
家都煮了..
hmm.. 现在在这样花钱下去,不是方法。
以我现在的经济,我能省的,就不要叫我花..


写满改正,写满红印字的纸派回来了。
给自己的希望太高,放而失望就越大。
怎么回事?PMR真的没那么容易吗?
还是我太粗心?还是我本来就那么笨?
太相信自己了.. 无言!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
好吧,我认了,就是那么
如果最后一次的Pra还是那样,我不认也得认了。
哭了!那又能怎样?


今天怎么了?我的成绩给我打击不小,
你还来什么招?Demerit 搞?
弄到你哪里我也不懂. 呵!

Ku
rang ajar! Suck banana !!!!!!!


不用假装还爱着,舍不得还是得放开
其实,你可以选着不爱了
只是你假装还爱来弥补你的空虚
抱歉,没必要的,可以选着不要
是时候给你放弃了
你无权再动摇他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