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无主题。

连续两天往戏院跑,都得淋大雨。实在是天不作美啊..

到场,7个人买了2张票罢了,想买后门,但是吼,一个个怕,

算了,买前门,想买4张算了,到最后买了6张,一个个还是怕,

当我给他们撕票的时候,人家一次过撕,

进门人家都不睬你啦,撕了你的票睬你都傻,嘟,无言!

到最后还说,其实不用买那么多票。嘿!是你们不信任我 ==

还是看食人鱼,还是中吓,妈妈的。哈哈!



早上起来吃了完了趟了下了整天的雨我也入眠了整天。

起来,是时候说晚安了,去吃东西,到一间咖啡店吃炒干面,

失望了,以为我嘴巴味觉出问题,迟吃到最后一口,

:嗯,你的面long(焦)掉了咯。火开太大炒 。爸爸说

==||| 果然不是我的问题,好吧,原谅你们吧。

T.T 烧焦的面当了我的晚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