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旧家+肉骨茶!

早上看了旧家,想拍个照,Memory Full,好吧,没缘。
踏进去我离开了七年的屋子,我进错家了吗?好陌生
嘻,其实我旧家并不是很小诶,虽然是单层排屋。
不说了,去吃了肉骨茶,好久没有吃了也是。
hmmm.. 很饱,不爱他们的服务态度!
脸嘿嘿!诶,你东西不便宜,我们也是有还钱的叻,
还是你的本来就那样的黑夜?吭!
手痒带了laptop去,接插头也要Charge钱. 你们真的赚死死啊!==
填饱肚子,聊了下话,送了货,肚子又痛了起来,上厕所解决!爽了,哈!
在家,不出街自己要的 =)并不闷叻,哈!
因为有电脑陪我,和昨天买的一本数学课外。
勤劳的我,不懂那里风来了,一下搞定了三课,接下来就看我的戏。
泡沫泡沫! 好看哈。连续看了五集,才来继续我的电脑..

八卦!
被我发现了,演戏的地方都用完了,重用?
泡沫里洛熙的家是的潘玮柏的家 =)

还有吼,他们的封面又跟下一站一样的feel?




突然想说:活着何必久眠,死后自然长眠. 够睡就好。

很高兴,衣服才到就卖了8件,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