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今天考了.. 松了..

唯一的希望,数学,
说难说容易?对自己没很大的信心,不敢说容易
一大早,准备好 Paper one. Arrh! 几题难倒我了,算!
因为时间的紧迫,时间不够!Paper 2. 不是到那个Geo老师和我过了什么劫,
要他给我卷子当耳边风,分又分慢慢,叫他快点还瞪我 , 呐!
知道我Geo都考不好,你讨厌是你的事啦,
并不代表我每颗都很差,至少数学要给我弄好来就好.
Paper 1 题目纸又不给我拿回家,操你!很Hiong咩你? Pui.!
整天都在发抖,冒冷汗阿,过头紧张了.. 累!放学后,吃了饱饱,回家。
路上看到一辆车贴着:撞上来吧,我正需要钱。赞!我也要来一张. 哈哈!
电脑动动下,睡觉去了,四个钟后起来.. 卫星有不懂出什么问题!妈的
要看戏TVBS-G那些又不能看,咔咔咔,还好星空没事,看了Ps男 =)

要比较,我比不起,以免又造成我的另一个压力来袭,不想要!呵呵


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
你就同他们在一起。
何物让你不快乐,
你就离开他。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