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算做件好事?哈!

在人家吃午饭的时间,我去银行把我的钱都丢进去了,
一架坏掉在修理,只好排队咯 ~~在ATM排了10分钟之久,
前面那位Uncle终于向我求救?Hmm.. 原来那个Uncle第一次Bank in.
什么都不会,在那边乱按.人家Bank in RM1000嘞,
不会是给人骗钱吧.. 乱来!哈哈 == 我就一步一步的教他?说了谢谢人走了..
终于到我了.. Skip.

吃了午饭,回家又大睡特睡了..
我的脸快要变成地球表面了 T.T

没必要总拿自己与别人相比,从而造成你失去了自信,并贬低了你自身价值。

不要害怕遭遇风险。只有通过冒险,我们才能学会如何变得勇敢。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希望,是一种甜蜜的等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分;
情;是一世难解的缘分。我的生活一定要快乐 =)

还有9天!!! PMR来了,我准备好的只有他--数学..
加油!希望我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