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吃饭皇帝大?哈哈哈!

我到了那边Dynasty Buffet 吃了三回合!肚子撑到最后一秒不耐了才停,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这个人吃饱眼睛就爱睡,不管巴刹还是在家都一样!
我有得到什么病了哈?==
真的很饱!!还我睡不着,现在还不饿..

照片来...

。。。。。。。。。。。
。。。。。。。。。
。。。。。。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阿,哈!
买了新的Lens2. 旧的坏掉了,不懂事不耐还是不懂的照顾,
给我Fin坏去,现在买新的,如果真的那么快坏,那没有下次了..



昨天的今天就是比赛了,他才开始不懂要做什么,last minute 开始紧张。
两天听到的只有:我可以弃权吗?/我要弃权吗?
我真的不知道答什么是好,答出来都是错的,沉默又不能!
选择权在你自己啊,我给你的是建议,看你那样阿基阿佐说放弃,
怪到我头上来了.. 无言,好吧... 是我叫得...
还是欣赏你,最后一秒选择放弃了..
下次加油吧/.///....
看了这篇不要来鸟我!!


2 comments: